🌸🌸

……

源自微博

【跨界歌王,科科谈话完整版】
为什么今天选了不会改变这首歌
其实就是
内心的一种
暗示吧
其实无论在每一个领域里面的人都有不容易之处吧
无论是当运动员
还是娜姐的综艺之王
还是江珊姚晨姐的演绎女神吧应该是
还是陈赫兄弟的哈哈哈哈
其实都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吧
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道路上有让自己犹豫的时刻
所以为什么能够坚持下来
一直走下来
我想其实就是内心的那种力量
这种力量是用四个字可以形容的 就是不会改变

这首不会改变 会在什么时候听呢
其实刚才我在下面和老师沟通
我们俩人都是青岛人嘛
青岛人的性格都是直来直去的
所以我也和他在交流
交流内心的这种想法 这种经历
其实最让人回味的是过程 结果并不重要
就拿我们运动员作比较
其实冠军只有这么一个人
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很多失败者的背后所做的东西
在这我也想跟所有没有完成心愿的运动员
想跟他们致敬
你们的付出大家可能看不到
但是我能够感受到

一如继往~科蝶同行~

戴老师
平常都说做人要低调
是的 我们都想做一个好人
但是我要说的是好人的艺术是没有任何价值的 在艺术上
极端一点
你做的非常好 就像你打球一样
没有那个狠劲 世界冠军是拿不到的
看了大屏幕后面他打乒乓球的视频
那个凌厉的眼神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
眼神里是有杀气的

继科在国家队待了14年吧
对 待了14年 中间...
这段一定要播出啊
中间两年违反队规被罚回去了
其实每一个经历我都想跟大家每一个人分享
在被罚回省的那两年时间里
我也下定决心 我想一定要重返到国家队
因为这才象征着做运动员的内心最硬朗的那一面

中国乒乓球队的精神是什么?
我想每个运动员包括运动队都有自己永不服输的精神
但是中国乒乓球队包括中国体育 我想有两点
一个是团队精神 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人
再一个就是 能够战胜自己
战胜自己是一种精神 也是一种境界

网易云
科科的歌声里有一份不忘初心的坚定
不管什么身份的科科
我知道永远也不会改变
他觉得科科唱的非常的像摇滚巨星
最后他想问科科 那边还有一个乒乓球你要给谁?

继科虽然在这个舞台上待的时间不长
但以他的性格和人格魅力 一下子和所有人成为了朋友
我们的所有老师也都非常喜欢他
今天 就要告别的舞台上
三位老师谁做代表给继科送点祝福

(黄子佼)
我刚刚跟继科底下也聊了一些
觉得从他身上学了很多
我们在演艺圈也好 各行各业也好
大家都会 因为一些小事而不开心
比如说 女儿成绩考不好啊
或是哎呀 手机摔坏了
或是我们做艺人的在意一些留言啊
他背负的是一个国家的胜败 我们这些都是小事情
看到他我就觉得我未来的人生是豁然开朗的
不用再在意一些弹幕啊什么的 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
我们的压力再大 没有他大啊各位
给他以喝彩吧 谢谢

张继科拉票
其实这场比赛是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跟大家去交流
让我认识了在座的都是哥哥姐姐 老师前辈们
这个过程是我最喜欢的 大家不用给我投票
我很回味这种过程
包括我身后的乐队老师 捞仔老师
捞仔老师我都唱完了 不用再写了
非常感谢
跟他们每一个人都没有太多的沟通 他们的付出能感受到
所以 名词无所谓 只要比陈赫名次高就行

拉卡拉心跳指数现在跳的最快的是继科
怎么可能他经历过这种世界性的战役 就 我得跟陈赫大哥哥学习 陈赫大哥哥心跳140多下

评论

热度(21)